目的地搜索
结题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项材料 >> 结题材料 >> 正文
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题说明及材料
2022-09-29 09:33 shz  

一、天津市社科系列论文结题条件

1.系列论文公开发表与课题研究内容密切相关论文不得少于3篇(其中核心期刊不得少于2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不得少于2篇且至少1篇为核心期刊)。(审核时需要提供原件)

2.另须提交 5000 字以上项目研究总论,对系列论文所研究的主题、主要内容及研究结论进行综合性概述。(一式五份,单独打印,钉个钉子即可)

3.文本内容排列顺序为:封面、课题组名单、总论、目录、系列论文等,按照A4版装订成册,并按文章发表的时间顺序复印刊发学刊封皮、目录和正文。(装订,一式五份,其中三套匿名、两套实名)

4.如少数民族文字或外文研究成果须附 3000 字以上中文简介,说明该成果的研究观点和内容。

5.鉴定结项书(一式3份)。

二、天津市社科书稿结题条件

1.专著一般不少于10万字,查重率要求低于20%。(如已出版提供四本专著,如果是书稿按步骤3提供材料)

2.另须提交 5000 字以上的成果提要。(一式五份,单独打印,钉个钉子即可)

3.文本内容排列顺序为 :封面、课题组名单、成果提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在正文后,随文页下注释,按照A4版装订成册。(装订,一式五份,其中三套匿名、两套实名)

待专著出版后,及时报送市社科规划办2-3册(套)。

4.鉴定结项书(一式3份)。

5.查重报告(一式一份)。

三、天津市社科研究报告结题条件

1.研究报告正文文字一般不少于3 万字,查重率要求低于20%。要求有阶段性论文成果(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核心期刊论文至少1篇)

2.另须提交 4000 字以上的成果提要。(一式五份,单独打印,钉个钉子即可)

3.文本内容排列顺序为:封面、课题组名单、成果提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在正文后,随文页下注释,按照A4版装订成册。阶段性论文成果按文章发表的时间顺序复印刊发学刊封皮、目录和正文一并装订在文本后。(装订,一式五份,其中三套匿名、两套实名)

4.鉴定结项书(一式3份)。

5.查重报告(一式一份)。

附件【市社科重要事项变更表.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 (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0170419 版.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鉴定结项书-2017.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