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设置 >> 正文
领导分工、机构设置与职责
2024-01-23 10:33  



        处 长


            
办公楼A316
                  
办公电话:

23766332


尚海涛,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处处长。
主持社会科学处全面工作。


       副 处 长
  

     办公楼A318
                  
办公电话:

23766682


王 浩,副研究员,管理学硕士,社会科学处副处长。

协助处长做好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规范等工作。

学术规范与信息管理科


 
办公楼A317
 
办公电话:

23761136

1.开展全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统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党务、办公室等工作。

2.协助人文社会科学院系举办各种类型的学术报告会和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和协调人文社会科学院系举办国内外重大学术交流活动等相关事宜。

3.组织管理人文社会科学横向科研项目,并对科研项目进度、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长:张莉

成果管理科


办公楼A317
 
办公电话:

23761136

1.负责人文社会科学各级各类科研成果的认定工作。

2.组织管理人文社会科学全国艺术规划项目、全国教育规划项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天津市艺术规划项目、天津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天津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校级课题等项目,并对科研项目进度、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

3.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就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和管理工作向学校领导提供有关信息或咨询报告。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科长:宋昊泽

智库建设管理中心


办公楼A315
 办公电话:

23766335

1.负责人文社会科学智库工作的报送、管理与统计等工作。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负责结项查重、职称查重等工作。

2.负责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机构的申报、论证、审批和设立的管理工作,配合有关职能部门落实各项人才计划的申报、评审和管理工作。负责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创新团队的申报、建设与管理。

3.组织申报与管理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各类科研项目,并对科研项目进度、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赵悦

计划管理科


   

办公楼A区315室
办公电话:

23766335



1.负责拟定全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申报与管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项目、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专项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其他中央部委项目等,并对科研项目进度、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协助进行科研项目的结项工作。

3.负责社会科学处网站的信息更新与维护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员:刘铄华(借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